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创建- 湖北职院义工社参加孝感市“做文明孝感人 文明礼仪‘四进’”活动启动仪式
湖北职院义工社参加孝感市“做文明孝感人 文明礼仪‘四进’”活动启动仪式

供稿: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2/12/05 11:08:04 责任编辑:XCB 阅读:
(记者韦丹妮)孝感是我家,文明靠大家。12月3日上午,孝感市“做文明孝感人,文明礼仪‘四进’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在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武汉城市圈志愿者联盟、湖北职院义工社志愿者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潘启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明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义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臣,副市长王芳、陈宽宏,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周良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并向在场市民分发《文明礼仪100问》手册。机关干部代表、企业代表、执法人员代表、居民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副市长王芳主持。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潘启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活动目的旨在推进“四城同创”工作,优化“软环境”,打造城市“软实力”,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孝感建设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他强调,做文明孝感人,重在实践、贵在坚持。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引导,扎实开展“学礼、知礼、行礼”的活动,在澴川大地迅速掀起“崇尚礼仪、践行文明”之风。
副市长陈宽宏宣读《致全市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信中指出,希望市民能从自身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文明出行的实践者、文明经营的示范者、公共环境的保护者。让文明创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推进文明礼仪“四进”,提高市民素质。
机关代表、学生代表、居民代表、企业代表纷纷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培养文明习惯,争当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为我市“四城同创”,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打造“湖北的苏州”添光增彩!
在十八精神的号召下,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从细微之处体现文明,身体力行,争做心灵美、形象美、语言美、行为美的“四美新人”,报答社会,学会感恩,勇担责任,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武汉城市圈志愿者联盟、湖北职院义工社志愿者到董永公园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孝行天下 共创和谐》倡议书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