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创建-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 发布时间:2016/12/17 15:51:01 责任编辑:汪胜祥 阅读:

为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深入排查事故隐患,着力整治突出问题,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公共课部、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中心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汪胜祥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保卫处、综治办负责人罗唯就相关情况作了解释说明。

副校长杨立明在讲话中从三个方面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抓好、抓细、抓落实。二是要深入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彻查治理校园安全隐患,对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零容忍”,努力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单位在12月22日前做好自查工作,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表》签字、盖章后交综治办。三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严明责任、严明作风、严明纪律,对查找安全隐患不认真,安全防范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责任人,将依规依纪进行追责问责。

(文:汪胜祥)

上一条:新书《上甘岭一 攻不破的东方壁垒》捐赠仪式在文博馆举行
下一条:湖北职院义工社参加孝感市“做文明孝感人 文明礼仪‘四进’”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