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新闻团体- 【2018迎新季】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8迎新季】梦想从这里起航

供稿: 发布时间:2018/09/08 15:58:16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8日,校新闻中心组织了30名志愿服务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志愿工作,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把最美湖职展现在大家面前。校大学生记者团的记者们奔走在校园迎新活动的第一现场,用手中的相机和笔记录下校园开学季的精彩瞬间。


   “我来自安徽安庆,刚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时,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有热心的志愿服务者们为我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服务。至于未来,我想成为一名口腔医生,因为我觉得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口腔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就业前景明朗,所以我想努力学习相关知识、扎实专业基础,为将来就业发展做好准备。


                                              ——18级口腔医学院余可


   “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占地面积广,有宽敞明亮的实训大楼,这些地方都将对我学习专业知识很有帮助。作为一名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我会坚持不懈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2018级医学院新生熊梦娇

   我从吉林陆军兵营回到湖职求学,让我觉得无比荣幸。希望在这里我也能学有所获,努力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昨日的我没有辜负身上的军装,今后我也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辜负自己的梦想”


——2018级口腔医学院左富成


  “我是跟父母一同从广西来的,虽然距离很遥远,但是刚来到校门口就看到了开着的喷泉,迸溅的水花缓解了我们路途的疲惫。还有热情的学长学姐为我们服务,这让我感觉学校很重视我们的到来,为此我很开心。我就读的是护理学院,护士是我所热爱的职业,我很期待自己能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经验。”


——2018级护理学院谭日娟


  “因为孙女的父母不在,我又不放心她一人来学校,因此我就陪她早早的从河南赶来,只有把她安排好了我才能放心回去。让我很惊喜的是刚下火车,就遇到了学校安排在火车站迎接新生的车辆,这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学校如此人性化的服务,使我们能很放心得把孩子交给学校。”


——2018级医学院新生家长

   “我其实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老校友了,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医生,因此我鼓励孩子报了临床专业。今天来母校给孩子报名,看到学校的环境和教学措施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我很高兴。希望孩子在这里可以努力学习医学文化知识,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基层还是紧缺医护类人才的,期待学校能为基层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2018级新生家长兼校友袁绪武


(文/图: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浓情九月 师恩永驻
下一条:书香校园,你我同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