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新闻团体- 新书《上甘岭一 攻不破的东方壁垒》捐赠仪式在文博馆举行
新书《上甘岭一 攻不破的东方壁垒》捐赠仪式在文博馆举行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8 10:06:22 责任编辑:陈灏 阅读:

11月27日下午,由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近期出版的《上甘岭——攻不破的东方壁垒》捐赠仪式在我校文博馆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曾少武、原孝感市文化局退休干部解北川、学校离退休老教师魏迪仁、图书馆副馆长王丽,以及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等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顺畅主持。

仪式伊始,解北川代表新书捐赠项目组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向学校捐赠书籍和光碟,学生记者郭嘉诗代表全体学生接受捐赠书籍并发表感言,图书馆副馆长王丽向图书作者颁发了捐赠证书。亲历上甘岭战役、90岁高龄的离退休老教师魏迪仁深情回顾了当年的战斗情景,寄语广大湖职学子要更加爱党爱国、珍惜和平、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文:刘傲 图:陈燕菲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学校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2018年诗词培训班顺利开讲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