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新闻团体- 学校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学校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供稿: 发布时间:2019/04/26 08:50:20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4月24日晚上,学校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在西校区文博馆举行。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曾少武、教学院辅导员代表田晓君老师、周雯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2019年“春之歌·美丽湖职”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各教学院的初选,共有来自14个教学院的3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的复赛以“我是湖职代言人”为主题,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我最闪亮”环节的比拼中,同学们用最深情的话语为寝室、为班级、为老师、为学校代言,将美丽湖职展现给了现场每一个观众。第二个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时事热点,将自己对美丽青春的向往搬上舞台,内容朴实新颖,表现灵活自如,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用微笑倾诉着对主持的热爱,将湖职学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搬上舞台,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美丽青春风采的同时,传播湖职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校园文化建设实际,创新打造“四季感恩”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开展过程中,全校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全国优质高职”的目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参与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万事通  图:谈燕姿)

上一条:观摩“皮影戏”展演 传承“非遗”文化
下一条:学校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例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