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学园地- 梦开始的地方
梦开始的地方

供稿:文学园地 发布时间:2012/06/06 11:04:29 责任编辑:XCB 阅读:

平婧

梦开始的地方,充满了春日的柔情和夏天的豪情;
梦开始的地方,是甘露与阳光的一串串排列组合;
梦开始的地方,描绘天真的词句还散发着清纯与稚嫩的光芒;描写成熟的段落已开始扬起缕缕清香与韵味。
大学是精神的家园,是智慧的象征,是令每个人都神往与憧憬的圣地。今日,洗去昨日一身纤尘的我,怀揣着磅礴志向的我走进了神圣的精神家园,走进了庄严的学府殿堂,去追寻人生的坐标,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来到湖北职院,我深深的喜欢上了它。这里的每一处景致都洋溢着勃勃生机,我将自己的成功梦想定格于此。我相信自己会将这片充满诗情画意的土地真真切切的放置于心底的最深处。因为它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因为它将成为我生活道路上一盏永不熄灭的指航灯,我会跟随它走出迷失的地方走向一个又一个生活的成功点。
梦开始的地方,我可以尽情的汲取丰富的知识;
梦开始的地方,我可以尽情的享受惬意的生活;
梦开始的地方,我可以尽情的拥有真诚的朋友;
梦开始的地方,何其宽广,任我翱翔;
梦开始的地方,何其博大,此生难忘!

上一条:有你在,灯亮着
下一条:花甲之年我走进了你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