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药学技能赛项三等奖
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药学技能赛项三等奖

供稿: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3 10:05:55 责任编辑:黄琼 阅读:

(通讯员 方海琳 李凌云)9月21日至22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药学技能赛项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进行,来自全国的5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我校医学院邵晓芬同学代表湖北省参赛,荣获三等奖。

本赛项围绕理论和用药咨询与慢病管理、处方调剂与用药指导、药品陈列与收货验收三个实操模块激烈角逐。既考察选手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又从问病荐药、慢病管理、处方调剂、药品陈列、药品收货验收等环节考验选手的专业核心能力及服务意识、礼仪规范等职业素养。

1EBC6

备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校领导多次慰问,关心备赛情况,给予宝贵意见。医学院给予物资和人员保障,确保备赛顺利进行。在备赛过程中,师生全力以赴,摸索前行,针对比赛各个环节的难点和重点进行全方面的攻克。面对备赛期间的各种困难和压力,大家积极调整心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通过技能大赛的不断磨炼,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药学专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同时促进我校与其他院校的经验交流、技能切磋、展示风采。

(审核:许三林)

上一条:孝感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赴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口援疆工作交流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