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感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孝感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供稿: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2:53 责任编辑:付金灵 阅读:

(本网通讯员:付金灵)12月3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卢红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学校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校分管领导向卢红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落实情况。

卢红霞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民族团结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高校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阵地之一,要通过扎实有效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各族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并希望各族学生能践行爱国主义,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制意识,培育家国情怀,自觉投身于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伟大实践,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张亚玲)

上一条: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