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12 14:55:02 责任编辑:审核员:何顺畅 阅读:

(本网通讯员:白胜舟)1月11日上午,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召开校情通报会。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学校2021年建设发展情况。

郭国文首先通报了2021年学校五件大事,一是成功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二是学校党委接受了十一届省委的常规巡视、三是积极破解学校发展的瓶颈制约、四是学校内涵发展取得新的成绩、五是有效解决了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办学能力、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广泛开展社会服务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21年学校总体工作情况。他强调,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员工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国文指出,2022年,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团结为基、实干为要、发展为先、服务为本、校兴为荣,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领,以“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强党建、强思政、强师资、强治理、强质量、强服务、强保障,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国文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新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校老干部工作。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主动献言献策,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张占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首届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