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学校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供稿: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2:48 责任编辑: 阅读:

(本网通讯员:吴慧)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安排,学校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日前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顺利结业。

党委副书记刘发兴作开班动员讲话。刘发兴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带领全体参训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把理想信念转化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民的幸福而奋斗的切实行动。刘发兴的讲话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是一次催人奋发的开班动员,同时也是一堂鲜活而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热情和动力。

本期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和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审核:张亚玲)

上一条:【春之歌·强校有我】“我讲工匠精神”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强校有我在行动】学校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