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湖北日报】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湖北日报】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供稿: 发布时间:2022/05/22 08:15:59 责任编辑:卢雅雪 阅读: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通讯员毛诚)5月21日,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揭牌。

该基地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由孝感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去年11月,双方签定《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以协同育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就业输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合作目标。

据了解,该基地按照“一站三中心”的模式运行,包括博士专家服务站、网络安全联合创新中心、产教融合孵化中心、网络安全攻防实训中心。其中博士专家服务站是与国家网络安全(武汉)基地、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801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协同建立,将常态化开展业务交流、技术培训、名人讲堂等活动,积极构建本地化“网安智库”。

揭牌现场,孝感还对2021-2023年度孝感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的15家单位进行集中授牌。孝感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孝感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现场签署《共同推进孝感市互联网安全生态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孝感市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孝感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推动孝感网络安全工作的联合创新,为孝感储备和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构建更安全可靠的互联网生态环境。

上一条:【湖北电视台】湖北职院:铸工匠精神 展职教风采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职教升本”专题学习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