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刘稚楠参加省级优秀微团课复赛暨示范巡讲活动
我校教师刘稚楠参加省级优秀微团课复赛暨示范巡讲活动

供稿: 发布时间:2022/06/27 16:31:43 责任编辑:冷玖玲 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 冷玖玲)6月24日下午,我校建筑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稚楠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2022年度“百生讲坛”优秀微团课复赛暨示范巡讲活动。

刘稚楠老师结合建筑专业特色以《钢筋铁骨,铸时代之魂》为题,通过讲授“登高英雄”杨连第和“全国五四奖章获得者”刘铖校友的故事,鼓舞广大青年朋友们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时号召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铸就新时代的强国之魂。

“百生讲坛”系列活动是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学联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四进四信”活动的重要阵地。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各学院团总支广泛动员,依托“青春强校 百年向党”系列活动背景,在校内广泛开展百场“学‘习’我来讲”主题团课活动,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引领湖职青年,在实践中感悟初心,聚焦支部活力提升,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

                                              审核:鲁若曦

上一条:省厅专家组莅校开展“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
下一条:学校举行“青春强校 百年向党”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