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供稿: 发布时间:2022/07/02 10:55:28 责任编辑:龚勇 阅读:

7月1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要求、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要求、关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要求、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要求、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求、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要求,一丝不苟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日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及其深刻启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在深学细悟中准确把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在主动融入中切实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切实履行好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的职教使命,努力打造“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高质量职业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夏风 图:吴春花)


上一条:【访企拓岗 察情解忧】党委书记郭国文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匠心育人30年巡礼】刘学才:潜心研究教学方法 努力提升教育质量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