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供稿:文化校园 发布时间:2008/11/17 10:51:46 责任编辑:魏俊桃 阅读:
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记者魏俊桃)11月15日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高雅艺术进校园——东方交响乐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交响音乐会。武汉城市圈高职论谈的部分领导和嘉宾、学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中国序曲》第一序曲中拉开了帷幕,音乐会将轻柔美与刚劲美很好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特别是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那优美的旋律在整个大礼堂回荡,台下观众鸦雀无声,好像被演奏者带入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浪漫爱情剧中。接下来观众相继欣赏到了交响乐队各种乐器如:双簧管、打击乐、竖琴等十几种乐器简短而精彩的曲目。最后,在经典曲目《饮酒歌》的旋律中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演奏者深厚的演奏技术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在一片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所有演员彬彬有礼的与观众谢幕。
观看音乐会的学生纷纷表示,音乐会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同时也扩大了我们的知识领域,提高了综合素质,我们深深的被音乐会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所吸引。我们衷心的祝愿这支的乐团能够越走越远,发展的越来越好,也诚挚的盼望他们能够经常光临我们学校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演出!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中国的大国地位与外交报告会
下一条:150个创业计划竞逐“挑战杯”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