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创建- 旅游学院2008级张晶同学被美国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同时录用
旅游学院2008级张晶同学被美国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同时录用

供稿: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1/05/03 08:24:03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
旅游学院2008级张晶同学被美国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同时录用
“五一”期间,旅游学院负责人从有关机构获悉,该院酒店管理专业08级张 晶同学经过多轮现场以及越洋远程视频面试先后收到了美国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job offer(工作机会确认)。
其中的一家是全球500强企业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密苏里州圣路易国际机场万豪酒店(St. Louis Marriott)。该酒店将为张晶同学提供全面的管理培训及与美国员工同样的福利待遇。如果签证顺利,她预计于2011年6月到岗,工作期限12个月。
另一家也是同属世界500强的沃尔特﹒迪斯尼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Resort)。按照工作排期,张晶同学将于2012年6月以“迪斯尼文化使者”的身份赴迪斯尼商品部工作一年。
张晶同学是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曾于2010年与旅游学院另外4名同学参加“大学生赴美工作旅行”(WATUSA)项目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国家地理大峡谷游客中心工作三个月。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张晶同学的英语沟通能力、专业技能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另据了解,旅游学院今年将继续选派4名09级的同学赴美参加“大学生赴美工作旅行”(WATUSA)项目。

迪斯尼国际项目

奥兰多迪斯尼世界

美国圣路易机场万豪酒店外景

张晶2010年在美国大峡谷游客中心工作照

上一条:《孝行天下 共创和谐》倡议书
下一条:学身边楷模 建精神家园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