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新闻团体- 浓情九月 师恩永驻
浓情九月 师恩永驻

供稿: 发布时间:2018/09/09 15:50:12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这个金风送爽的秋日里,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知恩感恩,大学生记者团的同学们用文字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雪中温暖,感恩相遇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骄傲。口腔医学院路小岚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老师,她温柔美丽,亲切大方,在这短短的一年相处中,她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偶尔想起来,往事仍然历历在目,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去年寒假我离校那天,大雪纷飞,我拉着大而重的行李箱,艰难地行走在雪地里,再加上我所乘坐的列车也晚点将近十几个小时,满身疲惫的我,眼泪都在眼睛里打转了。就在这时,手机屏幕上路老师的一句问候让我顿时觉得心里暖和多了,也有了对抗寒冷和困难的勇气。晚上十点多,得知我坐上火车后,路老师发来了一句"这下我放心了",虽然这只是简单的六个字,但是对我来说却是满满的幸福。路老师曾经和我们说过,我们的关系早已不是单纯的师生关系,我们都将彼此视为自己的亲人。在今天的教师节里,我想将内心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她,愿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永远照耀在她的脸上;愿美好的心情,永远伴随着她的工作;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 记者团 唐文鑫

吾爱吾师,恩情难忘

她少女般的心态让我每天看到她的时候都觉得空气是甜美的,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廖晓玲老师。还记得第一天开学的时候,一看见她俏皮的穿衣打扮、和蔼可亲的面容,就让我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学校里多了一份亲切的温暖。她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的生活,包容着我们的错误,督促着我们进步。在这一年里,最让我感动的便是去年的中秋节。很多同学不能回到家中和父母团圆,廖老师在中秋节的这一天,订下了一个小餐馆,带领我们在餐馆里一起动手包饺子,一群还不太熟悉的新同学,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饭后,大家一起吃着月饼,赏着月光,聊着理想和未来…我们的廖老师曾经说过,她很喜欢和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青春洋溢。其实我也想对她说,我更喜欢和她在一起,因为她的成熟、知性、温柔和不乏内涵,是值得我尊敬与学习的。

——记者团毛吉璐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古人有云: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句话就是汽车学院刘华东老师的真实写照。刘老师总是会细心的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尤其是在做实践课时,他会带着我们仔细的分辨每一个元器件,然后动手把它变成一件完美的成品。当我们因为考试而心焦时,只要向老师撒个娇,他就会把学科重点一点一点的讲给我们听,他会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做好每一个细节。在我心中,刘老师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把温情传递给我们。或许我们没有当面说出感谢这两个字,但是感激却永远的留在心里。谢谢您,那个传授我们知识,指引我们成长,让我们有资格许下未来的人。

——记者团 邱亦然

老师,我们永远感激你们的教导和帮助,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校新闻中心全体同学

上一条:学校2018年诗词培训班顺利开讲
下一条:【2018迎新季】梦想从这里起航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