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学园地- 不忘革命老前辈
不忘革命老前辈

供稿: 发布时间:2019/09/06 16:04:48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7月23日,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当小记者,跟随湖北职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到大悟县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坐了两个多小时的大巴车,我们来到了第一站: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一走进馆,我就被迎面的雕像吸引住了,讲解员阿姨说,他们是李先念、郑位三、陈少敏、任质斌老前辈。过了一会儿,参观完了,我们就去第二站了:中原突围纪念馆。讲解员阿姨说,解放战争的枪声就是在这里打响的,战士们艰苦奋斗着,最后,终于把国民党军给突破了。很快参观完了,我们就到了最后一站——美丽的金岭村。村里面有一个池塘,我们看见了一艘小船,还摘了荷叶荷花和莲蓬,还荡了秋千,去颜回书院看了书,玩得很开心。又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我们回到了家。

一天的老区行,我很有收获,感觉参观两个馆最受教育,金岭村最好玩。

(供稿:孝感市玉泉小学二(2)班 张耀平)

上一条:红色旅游日志
下一条:待到春风响起 我在花下等你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