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供稿: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1 16:48:23 责任编辑:朱晓燕 阅读:

12月11日上午,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各分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学校工会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省市总工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工会寒假前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校工会经费支出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在讲话时指出,新产生的学校第四届工会分会寄托着广大教职工的期盼和厚望,希望全体工会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在加强职工教育管理的同时,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工作不仅要“雪中送炭”,更要“锦上添花”,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教职工“动”起来,积极营造温暖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动员全体教职工投身学校的中心工作。工会要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努力培养教职工的自身发展能力,提高教职工的法纪意识,广泛吸纳教职工的合理化建议;三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履职能力建设。工会工作要转变观念,加强信息化建设,让职工少跑路,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贯彻工会工作方针,化解矛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氛围。加强规范化建设,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努力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文:张银平 图:朱晓艳 审核:张占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辅导员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融媒体 新思政——我校入选2019年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