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2020年秋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学校2020年秋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供稿: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2 15:29:21 责任编辑:朱晓艳 阅读:

10月19日至21日,学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主办的2020年秋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如火如荼举行,来自各工会分会的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联袂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羽毛球场上大力扣杀、乒乓球台上势均力敌的相持拉球等精彩镜头不断呈现。场上比拼酣畅淋漓,场下也是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本次比赛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队员们尽情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感受了体育的魅力,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湖北职院教职工团结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图:朱晓艳 审核:张占华)

上一条:我校2020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智慧职教”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