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社会培训】云梦县2020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社会培训】云梦县2020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供稿:职业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16:06:35 责任编辑:万飞 阅读:

(本网通讯员:张进兵)1月12日上午,云梦县2020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在鸿博大酒店多功能厅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梅重,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桃庆、倪三毛等出席,学校职业培训中心、云梦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基层单位的64名学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梅重致欢迎词,就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22年的职业教育成就、近年来服务“三农”所取得经验等跟学员们作了分享,勉励参训学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倪三毛在讲话时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从数量农业向质量农业转变观念;鼓励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做到“吃透上清,了解下情,掌握实情”,争做学习的标兵、服务的标兵、监管的标兵,为云梦县现代农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农村基层农技人员是农业系统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农技人员的能力和素质,直接影响各项农业农村政策的落实和政府决策的执行。该培训项目既是贯彻落实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湖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也是加速云梦县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提高农技队伍综合素质的需要,旨在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一懂两爱”农技推广队伍建设,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审核:林文学)

上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荣获湖北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先进考点等荣誉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