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创建- 湖北职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湖北职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供稿: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08/06/19 11:41:20 责任编辑:曾少武 阅读:
孝感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是孝感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部署,是符合市情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湖北职院以文明创建统揽工作全局,连续四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在今年的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评比中,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在院内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月,评比表彰了一大批文明班级、文明大学生、文明寝室等;印发了《宣传设施管理规定》、《文明楼栋创建方案》等;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了孝感市《市民文明手册》、孝感市先进(道德)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同时,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先后组织了200多名师生到交通要道当协管员;组织了800多名师生上街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开展无偿献血和捐献骨髓宣传活动,上半年无偿献血达42万毫升。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投票环节,全院师生理解、感悟、实践文明,自觉支持,上至80多岁高龄的上甘岭战役的老英雄魏迪仁同志,下至义工社等各学生社团和同学们,近6000名师生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关心。市创建办、文明办专门听取了学院创建的情况汇报,孝感日报、孝感电视台、孝感晚报等媒体报道了学院师生创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如厕考量城市文明
下一条:小细节大智慧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