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社会培训】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第三期)顺利开班
【社会培训】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第三期)顺利开班

供稿:职业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1 19:07:25 责任编辑:万飞 阅读:

(本网通讯员:张进兵)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学校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能力。由孝感市教育局举办,我校承办的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班(第三期)于12月20日上午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梅重、医学院院长许三林等出席,来自云梦县、应城市、汉川市中小学的5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参训学员代表、汉川市火猴山小学教师叶欢代表学员发言,倡议全体参训教师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保健理论基础知识,提升保健教师实操能力与专业素养,为维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梅重在讲话时指出,举办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旨在引导全市中小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坚持健康第一、坚持面向全体、坚持预防为主、坚持问题导向”为基本原则的健康教育理念,全面深化学校健康教育改革,夯实学校卫生条件基础,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林文学)

上一条:校地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社会培训】孝感市2021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