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校地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地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校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08:23:23 责任编辑:吴春花 阅读:

(本网记者:吴春花)12月22日,学校党委与文昌阁社区党委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郭国文作专题宣讲。全体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文昌阁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郭国文以《牢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郭国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覆盖全体党员,掀起学习高潮。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校党委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宣讲,针对师生关心的问题,释疑解惑,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奋力开创工作新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结合起来,转化为“强校有我”的良好作风、强大动力、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孝感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社会培训】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第三期)顺利开班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