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供稿:校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8 21:06:46 责任编辑:审核员:何顺畅 阅读:

(本网记者:党宣)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知行大礼堂召开。会议应出席代表127名,实到会代表124名。校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主持,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随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日程安排,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副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列席人员名单。

根据日程安排,大会将于12月29日上午开幕,12月29日下午闭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平安校园】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