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平安校园】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平安校园】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供稿: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12/28 10:58:38 责任编辑:汪胜祥 阅读:

(本网通讯员:高福平)为了普及防恐反恐知识,提升师生防恐反恐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2月28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了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在东校区立德广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师生宣讲恐怖袭击的手段、特点、危害及防范和应对措施,教育引导师生切实增强防恐反恐意识,及时识别可疑人员和可疑行为,发现暴恐活动要迅速报警,面对恐怖袭击时要采取正确及时的措施规避危险,身处危机环境要利用掌握的安全防范知识和自救技能保护自身安全。活动现场,公安民警还进行了处突车、狙击枪、排爆机器人、侦察无人机等警用装备展示,引起师生强烈反响。

反恐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防恐反恐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审核:汪胜祥)


上一条:【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下一条:孝感市2022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