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供稿: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2/01/23 16:24:13 责任编辑:万建国 阅读:

(本网通讯员:胡翔云)1月21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双高计划”一级任务责任单位负责人和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负责人、教学副院长、专业带头人,以及项目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白梦清主持

会上,“双高计划”十大建设任务责任单位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项目办工作人员对“双高计划”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度“双高计划”绩效自评表填报要求作了说明,校长朱虹就“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虹强调,一是认真落实常态化推进、定期调度的工作机制,坚持“一周一梳理、双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季一研究”工作机制不动摇;二是要围绕问题,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前期“双高”建设各相关单位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积累了很多经验,但也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各相关单位要克服畏难情绪、厌倦情绪、松懈思想,全面梳理重、难点问题,围绕重、难点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三是要加强联动,全面加快建设的速度。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不观望、不等待,闻令而动,谋定快动;四是加强对项目的统筹、指导与督办,保证“双高”建设的质量。

白梦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双高计划”任务没有退路;要履职担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快速响应;要聚焦重难点问题,力争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议还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审核:孔新舟)

上一条:孝感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体系工作会暨评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单位述职大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