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感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体系工作会暨评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孝感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体系工作会暨评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供稿: 发布时间:2022/01/25 09:51:30 责任编辑: 阅读:

(本网通讯员:陈劼)1月23日,孝感广播电视大学体系工作会暨评建工作推进会在云梦电大分校召开。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云梦县政府副县长吴险峰出席,各县、市、区电大分校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对开放教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云梦电大分校、安陆电大分校分别就办学及评建工作、教学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学校副校长梅重通报了2021年孝感电大体系的工作。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大会主题报告和评建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现场查阅了云梦电大分校评建档案材料、观摩了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精准研判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对标对表评建指标体系要求,以强校有我的境界,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实现孝感电大办学体系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审核:林文学)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