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到驻点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到驻点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供稿:乡村振兴办 发布时间:2022/01/27 10:53:51 责任编辑:审核员:何顺畅 阅读:

(本网通讯员:蓝枫)1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先后赴孝昌县小悟乡万冲村、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剥岸村开展走访慰问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孝昌县、双峰山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国文一行走访慰问了万冲村易迁安置点群众、剥岸村困难群众。“生活上方便吗?”“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啊?”在群众家中,郭国文与老乡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郭国文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郭国文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称赞驻村工作队不容易也很光荣,鼓励工作队员融入乡村振兴、“讲”好驻村故事。郭国文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驻村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按当地党委政府的部署,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系统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要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村容村貌、乡风文明、成果巩固等五个方面,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驻点村和谐的人居环境与当地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相匹配,使2022年成为驻点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效初显之年。

(审核:丁浙英)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