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8 11:34:40 责任编辑:姜大年 阅读:

(本网通讯员:姜大年)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成员尹作华到会指导,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综合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对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郭国文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委成员坚持刀刃向内,勇于揭短亮丑,不遮掩、不躲闪,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打扫思想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强团结的目的。

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尹作华代表市委督导组进行了点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

郭国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团结为基、实干为要、发展为先、服务为本、校兴为荣”,知位找位、知责明责、知重负重,落实整改责任,务求整改实效,以高质量整改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国文重点就加强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筑牢政治忠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要坚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发展大势;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五是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良好形象。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续写湖北职院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张亚玲)

上一条:学校武装部荣获“2018—2021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到驻点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