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师生认真学习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
师生认真学习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

供稿:文化校园 发布时间:2009/06/21 08:49:07 责任编辑:XCB 阅读:

师生认真学习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


(记者黄维芬、俞洪海)为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抓好抓实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从6月19日开始,我校师生以阅读报纸、登陆网站、收看电视、收听广播等多种方式学习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投票评选活动。

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全国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候选人,共317名。一个个感人的楷模、一件件先进的事迹打动了每一位师生。在这些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的影响下,师生们纷纷在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等网站上的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投票评选中投出自己神圣而又庄严的一票,为这些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加油。

在认真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些“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 的故事与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湖北职院人要把楷模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广泛动员师生支持、参与、实践道德建设,团结、激励广大师生“建设全国示范学院、建设美好精神家园”。

上一条:中华孝文化青年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一个孝子与一片孝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