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15:29:04 责任编辑:张勤天 阅读:

(本网通讯员:张勤天)1月1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学校在立新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各教学院分管同志、专职辅导员、各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分会场集中收看。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指委、中国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先后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了本单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宁小华就全国就业指导中心职能的改变、过去一年在就业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届就业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就业数据的报送、网签系统的使用、教育部平台资源的运用等方面做出重点提示。

吴爱华对全国2021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届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就业工作及工作中的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希望各高校就业工作者能够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网络平台、政策帮扶等措施,把资源汇集起来、把学生调动起来,全面做好就业工作。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学校为定点帮扶驻点村完成乡村振兴规划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